小楚小楚没得住处

凡人百年,爱是秩序外的一瞬间

〔瓶邪〕(老张日记)
有私设!!!!
激情摸鱼,因为我很喜欢的一个哏
________正文分割线
惊!!!!道上有名的哑巴张跟道上同样有名的吴小三爷吵架了!!!!!!!
今天九门新闻如是报道
其实呢,事情的起源是这样的
张起灵这个人吧,有种封建大家长的毛病,喜欢包办一切。具体来说就是,小事你管我随意,大事我一定要抓的紧紧的,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来一招先斩后奏。
比如,当吴邪才发现汪家还有漏网之鱼正打算去处理的时候,张大族长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去清理了
等张起灵归来时…………
吴家小三爷就发脾气了
“闷油瓶你为什么走的轻轻松松一点都不把我跟胖子放在心上啊!!!”
“我跟胖子,小花计划了十年才把汪家连根拔除,没想到有漏网之鱼…………你清楚人家底细吗你就贸然的去????”
“你走之前做好万能准备了吗虽然我知道你厉害但是你之前那么厉害不也是被青铜门困住了吗?”
“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
说着说着,已经带上了哭腔
吴邪知道的,张起灵从来都不是神
虽然他从内到外都近似神灵
但是不是,他终归不是神灵
神灵是不会痛的,张起灵会
神灵是没有感情的的 张起灵即使看起来再沉默寡言也是有感情的人
说到底,张起灵也只是有血有肉会痛会愤怒的人啊
王胖子在旁边站着,乖的跟个鹌鹑似的。
哎,神仙要打架了
张起灵沉默了好一会儿
他似乎是想要说一下什么
那欲言又止却又带点委屈的小表情看的吴邪心里又更难受了
唉,这个老闷。
吴邪跟王胖子同时想
等到吴邪缓过来了
没那么难受了,张起灵却突然递过来一本日记。
日记是那种普通书店卖的普通封面普通材质
却因为主人而不普通
“张起灵”
吴邪特别摸不着头脑的接过来看
这时王胖子也凑过来了
嗯,收获张起灵警告眼神一个
特别可怜的上厨房做饭去了不想看两人撒狗粮。
吴邪好奇的打开
“xxxx年xx月xx日,我出来了,吴邪果然如约而至,我知道他不会不守约定。
吴邪看着………沧桑了很多
出来的时候还特别紧张
我觉得有点好笑有什么紧张的呢
怕我失忆吗?
所以我对他说--你老了
就是想告诉他,我没忘
我还记得你。
你在门外清除汪家等了我十年
我在门内就把你的容颜也记了十年
描摹的次数多了,自然,也就刻在心上了。”
“xxxx年xx月xx日,居然还有汪家的人在外逃窜
很危险,我怕对吴邪不利,打算先行处理
而且这种事情,本来也不需要惊扰到吴邪
那十年……是我的错”
“xxxx年xx月xx日,事情成功了,我打算启程回家
王胖子来消息说,让我赶快回去
吴邪很担心我”
看着看着,吴邪的脸色那是青红交加
青的是刚刚生气还没有消
红的就是因为某人过于直白的话语
“这算是告白吗?”
“嗯”

评论(1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