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楚小楚没得住处

凡人百年,爱是秩序外的一瞬间

〔瓶邪〕我怕(下)

接上篇,我没打算写成be,所以还是he吧

情人间小打小闹

——————————正文分割线

“你在怕什么?”

经过半个月的冷战后,张起灵把吴邪逼到了墙角。

忍无可忍,躲无可躲。

吴邪充分发挥敌动我不动战略

将装哑进行到底

这个时候两个人仿佛角色对换了一样

“你究竟在纠结于什么?吴邪”

“…………”

吴邪的眼角是红的,脸也是。

这个时候他突然想学张起灵望天了

妈的,这不争气的身体构造。

“因为你害怕结束所以你避免了一切开始对吗?因为你站在为我好的角度不想我孤独终老对吗?因为你自己也开始畏惧了对吧,吴邪”

直到细碎的吻落下来,爱人的眼注视着,

安抚着,用眼神抚摸着。

“别推开我了,好吗?”

所有的话都被淹没在行动中

你果然还是在他面前,毫无抵抗力啊。
他还是你的软肋。
 

“别喝酒了以后”

张起灵突然说 ,吴邪以为是张起灵对上次他找理由拒绝他有了阴影。

“为什么?我觉得酒挺好的,比如酒能够壮…………”

“唔……………呃张起灵你干什么”

一言不合就亲人,闷油瓶什么时候有的这臭毛病。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你是我的软肋,也是我的盔甲。
—————————
灵感来自于这句话
你得牟足了劲儿往外逃,就算他把你的名字喊的温柔荡漾也捂紧了耳朵快跑。当时你踏着最清的溪,现在就得跨最汹的河,当时你迎着最暖的风,如今就得挨最冷的雪。不许回头,不许哭。来有多愉快,去就有翻倍的痛苦。”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