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楚小楚没得住处

凡人百年,爱是秩序外的一瞬间

〔瓶邪〕我怕(上)

老吴有点渣,外加颓废

依然是,人物归三叔,ooc归我。

不知道算he还是be,应该是be吧,有时间继续写。

——————————————正文分割线

其实吴邪有的时候会以为这是一场梦

在他接回张起灵的时候,在他跟张起灵依然能熟稔的交流的时候,在他终于了却十年心愿把张起灵带回雨村并且给了他一个家的时候,在他跟张起灵确定关系的时候。

一切的一切都那么美好到近似虚幻

那天晚上

张起灵揽着他,跟他说

“我也心悦你”

这种感觉到了巅峰

可是他没有阻止张起灵在他身上乱动的手

他迎合着他

哪怕是假的,也让他沉溺一回吧

“我就放纵这一次”

第二天早上

倚在门上看张起灵做早餐

半扣不扣的外衣

若隐若现的吻痕

偶尔张起灵也会回头看看

眼睛里满是爱意

气氛正好

“小哥,昨天晚上的事就当做一次意外吧”

吴邪不打算让人觉得他疯了

所以他打算当个渣男

提上裤子就走人这种事情

难道不像是他吴小佛爷做的出来的事情吗?

空气突然凝滞了,张起灵停下手中的事情,

定定的看着他。

仿佛要通过两张眼角膜看透他那卑微不堪的内心

吴邪知道

这是要一个解释

他不紧不慢的扣上外衣,

“昨天晚上,我喝醉了”

多好的借口,多无懈可击的理由。

两个大男人对峙了几分钟

张起灵终于开口了

“你不喜欢我?”

哈,大招

“喜欢”

“所以?”

“可是我觉得人与人的关系应该适可而止”

这回张起灵沉默了许久

“你怕?”

还是一针见血啊,哑巴张。

“是,我怕的要死”

看着面前人变阴沉的脸色

吴邪有一点后悔

不过没有关系

如果两个人相隔着一起孤独终老

也算共白头。

评论(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