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楚小楚没得住处

凡人百年,爱是秩序外的一瞬间

817(一个不像贺文的贺文)

〔all邪〕可能会有簇邪/盟邪出没。

新一代小奶狗and小忠犬

但是小哥永远是正宫

瓶邪双箭头不解释

黎簇今天又失眠了

距离他跟吴邪冷战已经过去了七天零五个小时

啧,其实是吴邪单方面不理他。

微信群聊回避他说话,朋友圈不回复他,打电话显示不在服务区。

多大的谱啊,不就是仗着张家那位在嘛

“艹,老子下次再理他我是狗”黎.打脸狂魔.真香帝.簇又立下了一个肯定会破的flag。

扣扣扣,有人深夜敲门

以黎簇在汪家的学的东西,这个人…………肯定不是吴邪,而现在敲门声短而急促,黎簇只好拖拉着拖鞋不情不愿的去开门。

“谁啊,这么晚了”

哗啦,露出一张熟悉而又令现在的黎小爷十分不爽的脸。

王盟

“嗯,是我打开方式不对,我再开一次”

“没有错,就是我,你盟哥”

“王盟你还要不要脸,就是你害我跟吴邪闹翻

你现在居然还敢上门来找我”

说着打着闹着,就已经到了客厅。

到了明亮的地方,黎簇发现王盟居然还带了许多酒

“考虑到黎小爷的口味,买了红酒”王盟解释道

“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啊?”

“害,男人之间聊聊天罢了,顺便来给你送送东西”

王盟从包里拿出一个小小的本子,黎簇狐疑的打开,熟悉的字迹,熟悉的画风。

吴邪

“这是经过你盟哥我海选,老板挑选,选出来的几个还不错的伙计,也许以后是你的得力助手。建议都写上面了,看看”

是他的风格,黎簇想

惯常是打一杆子给颗甜枣,打也打的猛,可是糖也是真的甜。甜完之后就让人无比空虚还想要的更多,这个时候他又会明明白白的告诉你。

“别痴心妄想”

可说到底,痴妄要是能压抑住又怎么会产生呢?

“哎回神了,酒喝不喝”

王盟摇晃着酒瓶,哗啦啦的水声唤醒了黎簇。

黎簇也给自己倒了一大杯酒,没有那些繁琐的品酒程序,深夜里,两人酒杯碰在一起,眼睛里互相看到的都是理想破碎的场景。

等到喝的够多了,话匣子也打开了。

最先挑起话题的居然是王盟

“他,你别看他在沙海的时候,牛逼哄哄的,其实,其实他以前可傻了”

“我,我不管他在干什么,我统统不管,他让我上我就上,反正这辈子命都是他的了。可是 可是他的命,是我的底线”

“他疯成那个样子,我真的,真的怕他把自己搭进去 所以我阻止他”

“可是他还是把我抓回来了,而且,他还愿意要我”

“因为有些人光是遇见就已经赚到了,怎么敢

奢望太多啊”

“黎簇啊,不管从前怎么样,往后看吧

开始一段的新的生活,你的人生还长着呢

所以啊,忘了吧”

王盟明显醉了,语不成句,词不达意。

可是每一句都敲打在某人的心上。

拽着他,质问他

“你怎么就那么无能为力呢?”

王盟自顾自找地方睡去了,留黎簇一个人在客厅,对着窗外茫茫的夜色,对着空荡的房间。

“我想见他,或者说,听听他的声音”

一旦这种想法冒出来,就像是茫茫草原上的绿芽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嘟嘟嘟嘟嘟…………

“喂?”

“…………”

“张起灵?”

“嗯”

“你方便给手机给一下吴邪吗?我,我有事跟他说”

“……”

等待的过程意外的漫长,黎簇不自觉的掐起衣角,每次他紧张的时候都会这样。

“不方便,他还没起”

“…………”

等他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已经被挂断了。

福建,雨村。

张起灵挂断电话之后,习惯性去看吴邪的睡颜

这个时候他本来应该去练功的,但是他知道黎簇那小子很喜欢搞突然袭击,吴邪现在的身体状态不好,为了他的身体最好是要保证充分的睡眠。所以他这几天早功都比较晚,就是为了截胡,有什么事等那小子冷静下来再说。

“谁啊”吴邪嘟囔了一声

“骚扰电话”

“嗯……”

“你继续睡”

一天开始了。

向前看,今年第十四年了。




评论(2)

热度(38)